妮妮soda

Instagram:sodasuni9098

〖雪花秀_润燥精华〗
在微博被安利n次之后终于拿下~
买的是60ML,外界的描述是,蕴含黄芪、大枣、滋阴丹(玉竹、百合、芍药)等韩方配方,能很好的滋润皮肤和形成保护作用。
个人用下来的感觉,首先精华是比较水润的,并没有很厚重;浅棕黄色半透明的颜色,轻拍脸上很容易吸收,而且尽管是冬天,轻薄的感觉还是能感觉到水润效果。
然后,用了一段时间,不知道是不是加上吃水果和喝蜂蜜的原因,皮肤确实有功能描述的“镇静”的效果,因为下巴之前一直有长痘,而且长痘的感觉是那种皮肤很燥的感觉,然而用了润燥精华一段时间,起码近段时间下巴的皮肤不再有燥的感觉,大的痘痘也明显少了。主要是前几天还是没有怎么注意饮食,都在吃上火的东西,却没有大量爆痘,这算是一种效果好的表现吧。
so雪花秀这只精华确实很赞啊~值得回购~( • ̀ω•́ )✧

评论

热度(52)